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食硬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NBA常規賽在週六上午繼續有好戲上演,東西岸兩支豪強之間的對決,金塊將坐鎮主場迎戰七十六人。七十六人近期遭遇兩連敗,並且主力球員賓史蒙斯又因傷倦勤,舟車勞頓的七十六人此行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金塊上季強勢崛起,這離不開N.祖基奇的功勞,這位次輪秀如今已經躍升為聯盟的超級明星球員,身體強壯打法優雅已經成為N.祖基奇的代名詞。金塊今季開局表現依然強勢,取得5勝2負的佳績位列西岸前列,此前兩季表現並不穩定的J.梅利今季則持續穩定的輸出,高位有N.祖基奇做策應,側翼方面T.佳格、加利夏里士和W.巴頓等人都具備爆發力以及外圍投射能力,球隊如今可謂全民皆兵。另外,金塊近期亦已經喜獲兩連勝,上仗大勝熱火的比賽,全隊六人得分上雙,其中N.祖基奇只上了23分鐘,體力得到了緩衝,相信在他的帶領下,金塊今仗定必能夠捍衛主場。

  七十六人今仗將搭上西岸四連客之旅的最後一站,而此前三站,球隊只取得1勝2負的戰績,取勝的比賽只是以1分的優勢擊敗拓荒者。而七十六人近期遭遇太陽和爵士的痛擊,好明顯陣中球員已經出現疲態,賓史蒙斯更加因為肩傷發作上仗只打了10分鐘,今仗他將無緣披甲,這無疑進一步打擊七十六人。細心留意七十六人的賽程,今次作客之旅基本上每隔一日就一場比賽,飛來飛去的比賽,導致陣中球員五勞七傷,不得不說的是,作為七十六人內線核心的祖爾艾比迪,鑒於他此前的傷病史,此子絕對是球隊如今的重要保護對象,為避免他再次出現傷病情況,巴特布朗肯定會謹慎行事,限制祖爾艾比迪的出場時間。因此今仗作客出戰,七十六人並沒有取勝的底氣,更何況球隊上季來到百事中心球場凈負16分之多。

更多关于"金塊 七十六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