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被批准可参加所有训练 预计11月中旬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底特律活塞宣布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已经被批准可以参加所有篮球相关活动,他目前被球队列入每日观察状态。


  格里芬在2018-19赛季末经历了左膝半月板的撕裂,在今年休季接受了膝盖关节镜的手术。至今,他已经缺席了活塞新赛季前9场比赛。

  他被批准可以参加所有篮球相关活动,意味着他的复出指日可待。按照目前的进度,格里芬可以参加球队所有对抗训练,有望在十一月中旬复出。

  上赛季,格里芬打了75场比赛,是自2013-14赛季以来的最多场次。他场均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5.5分,还有7.5个篮板。季后赛首轮,格林带伤参加,但效果并不好。

  目前,一起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的活塞球员还有后卫罗斯、雷吉-杰克逊和蒂姆-弗雷泽。活塞表示罗斯正在接受治疗,他的腹股沟扭伤正处于恢复之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