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欲拆解魔術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清早,NBA常規賽迎來一場精彩對決,屆時由魔術坐鎮主場迎戰金塊。雖然金塊目前正遭遇兩連敗打擊,不過考慮到球隊過去6次常規賽與魔術交手保持全勝,彼此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今場金塊贏面還是值得秤先。

  魔術上季曾殺進季後賽,雖然最終被速龍淘汰,但對於已經多年沒有重返季後賽舞台的他們其實已經交足功課。不過與今仗對手金塊一樣,魔術目前還沒有完全進入狀態,球隊常規賽5場戰罷錄得2勝3負的戰績,整體發揮較為飄忽不定,而且當中戰勝的對手諸如像紐約人和騎士的實力其實並不出眾,要知道這兩隊上季均名列東岸的倒數之列。而魔術打硬仗的能力同樣值得懷疑,此前與實力超群的公鹿和速龍交手失分均被破百就是明證。儘管魔術新賽季湧現出了像艾薩斯這樣的新星,球隊整體實力理應有所提升,但核心球員N.維斯域的表現卻出現「掉鏈子」,作為魔術的內線支柱,他如果發揮不佳,魔術會打得很吃力,此子5場常規賽過後的均場命中率還未足四成,這顯然不是剛簽下大合同該拿出的表現。是役即使坐鎮主場面對金塊,魔術還是不宜高估。

  上仗不敵鵜鶘後,金塊已經遭遇兩連敗打擊,如此結果確實讓外界頗感意外,主帥米奇馬龍必須盡快作出調整。毋庸置疑,N.祖基奇依然是聯盟的頂級全能內線,但此子在今季狀態有所起伏,這從他上季均場得到20.1分、10.8個籃板、7.3次助攻和1.4個偷波,下滑成今季均場得到15分、11.2個籃板、6.4次助攻和1.4個偷波的數據便能看出。不過即使金塊上仗輸波,但其實球隊依然有收獲,上仗可謂是米高波達NBA生涯的「開門紅」,他斬下全隊最高的15分和4個籃板,用表現宣佈全美第一高中生的歸來,他的未來發展前景值得期待。更為喜人的是,金塊對於魔術來說是個不折不扣的剋星,皆因球隊過去6次常規賽與後者交手保持全勝,期間均場能攻入接近120分,彼此之間的實力可謂高下立判。此行出征安利中心球館,金塊有望憑藉往績優勢洗頹。

更多关于"魔術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