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逆转开拓者送3连败 莱纳德27+13利拉德22+6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6胜3负)主场迅速反弹。莱纳德复出得到27分和13个篮板,路威替补得到26分和8次助攻,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路威连得5分帮助球队确立优势,莱纳德四罚全中锁定胜局,快船队在主场以107-101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3胜5负)。开拓者队遭遇3连败。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路威得到26分和8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格林抢到10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2分和7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7分、19个篮板和2次盖帽,西蒙斯得到17分。

  快船队的莱纳德复出,帕特森也回到首发,开拓者队用托利弗顶替科林斯的空缺。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帕特森连得5分,祖巴茨扣篮得手,一轮7-0的小高潮让快船队以15-9领先。利拉德回应三分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交替涨分,路威和哈雷尔联手3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贝兹莫尔左翼回应三分,首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22-26落后。

  拉比西埃转身勾手命中开启第二节,哈雷尔和路威率队连得6分扩大优势。贝兹莫尔还击三分缩小差距,祖巴茨和路威联手拿到7分,半场前2分20秒时快船队以42-31领先11分。利拉德开启攻击模式,他独得7分,麦科勒姆也跳投命中,开拓者队追至40-46,帕特森两罚一中,快船队以47-40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快船队的路威上半场得到14分,祖巴茨得到11分,莱纳德10投3中得到7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麦科勒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追回6分,开拓者队以53-54落后1分。莱纳德两罚回应,怀特塞德打3分成功,开拓者队扳平比分。58平、61平后利拉德连进两球率队反超,路威跑投还击,怀特塞德和利拉德又合取6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开拓者队以73-65领先。哈克利斯和路威联手5分追近,怀特塞德两罚一中,利拉德突破跳投命中,开拓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6-70领先6分。

  西蒙斯连拿4分开启第四节,莱纳德还击两球,他率队拿下8分追近。西蒙斯保持进攻状态,他又得6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莱纳德和哈雷尔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快船队以92-93落后。开拓者队暂停后西蒙斯跳投不中,莱纳德跳投命中,路威两罚全中,快船队以96-93反超。怀特塞德连取5分帮助球队追成98平,路威这时挺身而出,先是一记中投,接着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3.3秒时快船队以103-99领先。

  开拓者队暂停后麦科勒姆抢投不中,贝弗利拿到篮板,可惜他脚踩到界外。胡德右侧底线跳投命中,开拓者队以101-103落后。开拓者队采取犯规战术,莱纳德两罚全中,快船队在第四节还有13.1秒时以105-101领先。利拉德抢投三分不中,莱纳德拿到篮板,利拉德只能选择犯规,莱纳德两罚全中,快船队以107-101领先。开拓者队暂停后,西蒙斯三分不中,他们客场惜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胡德、托利弗、怀特塞德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沙梅特、莱纳德、帕特森、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