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新奥尔良鹈鹕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丹佛掘金

  时间:2019-11-01  09:30


  鹈鹕上一场输给勇士,球队新赛季已经遭遇四连败,至今一场未胜,前四场比赛中,虽然鹈鹕场均有121分进账,但他们的场均失分高达128.3分,防守体系崩溃,这样的表现想要赢球几乎不太可能。蔡恩因伤缺阵,英格拉姆成为鹈鹕坐镇的核心,前四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27.3分9.5篮板4.8助攻,虽然占据了大量的出手权,但英格拉姆在投篮上依旧保持着较高的命中率。

  掘金上一场在主场3分劣势不敌独行侠,球队新赛季三连胜被终结,这一场比赛中掘金的替补阵容表现不佳,他们合计只有22分进账,要知道之前三场比赛,板凳席场均有33分进账,替补球员表现不佳,即使掘金首发五人全部得分双,米尔萨普迎来爆发,他们也没能拿下比赛。

  鹈鹕目前和国王一起成为西部唯二的两支球队未取一胜的球队,两队都是以年轻球员为主,作为鹈鹕来说,球队肯定希望尽快取得赛季首胜,但以他们现在如纸薄的防守,想要赢球有不小的困难,掘金的实力在鹈鹕之上,上一场输球本场只怕是会拿鹈鹕泄愤,看好掘金。

  胜负推荐:丹佛掘金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鹈鹕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