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球衣退役仪式对帕克胃口 他从法国带来百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周二,马刺将为帕克举办球衣退役仪式,今日主教练波波维奇也透露了相关的信息,据悉帕克从法国带来了许多亲友。

  “帕克肯定会喜欢这个经历的,像邓肯和吉诺比利吧,这种事情就完全不是他们的菜,但这是帕克喜欢的,是他的菜,”波波维奇说道,“他‘仅仅’从法国带来了100人而已,是的,就是这字面的意思。他就是一个喜欢派对的家伙,派对达人,一个东道主,他喜欢以这种身份去招呼大家,喜欢大家在自己周围,他对这些事情非常擅长。”

  帕克从法国来到NBA打球后,在马刺度过了17个赛季,一开始他和波波维奇还发生过不少矛盾,但随着后来配合的愈加默契,整个马刺也形成了成功的体系,帕克成长为NBA顶尖控卫,而GDP组合也是一直常青。

  在马刺帕克6度入选全明星阵容,4次夺得NBA总冠军,并且还在2007年赢得了总决赛MVP称号。

  在马刺生涯中,帕克一共出战了1198场比赛,场均数据15.8分、2.8篮板、5.7助攻。

  上赛季,帕克为黄蜂效力,打了56场常规赛,场均交出9.5分、1.5篮板、3.7助攻。

  37岁的帕克在今年夏天宣布了自己的退役。

  周二对于帕克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时刻,他的马刺球衣将永远退役,他在这里的岁月也将彻底成为马刺队史上的一个光辉的烙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