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和好了?帕克祝贺莱纳德夺冠 当年曾内涵其装伤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过去的这个赛季,莱纳德带领猛龙成功夺冠,这是之前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此前一个赛季他和马刺闹翻的事情还历历在目,当时还是队友的帕克也公开质疑了莱纳德,不过现在,帕克也向莱纳德送上了祝贺。


  “我太为莱纳德高兴了,太为格林高兴了,”帕克表示,“看到他们夺冠这真的太棒了。在这次总决赛上他们二人都打出了难以置信的表现,这是完全实至名归的。我非常为莱纳德感到高兴。”

  在前一个赛季,当时莱纳德还效力马刺,由于在休赛期经历的大腿伤,整个赛季莱纳德在恢复上都进展不太顺利,反反复复,但马刺方面认为莱纳德其实可以出战了,双方就此产生了分歧,莱纳德也是离开球队,自己和团队的人在纽约养伤。

  当时,马刺内部气氛也是被搞得很乱,帕克公开对媒体表示,莱纳德的伤其实没什么大不了,自己的伤比他严重100倍,都照样火速复出。言下之意就是指责莱纳德故意不复出,以此和马刺谈判关于未来续约的问题。

  根据当时的新闻曝料,帕克和吉诺比利还带头开了一场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直接问莱纳德到底还打不打比赛了,而据称当时莱纳德没料到他们会这么做,后来莱纳德要求交易自己,媒体也披露,莱纳德对马刺高层的做法很不满,同时也对当时帕克对自己的态度很不满。

  不管怎么说,现在帕克也已经离开马刺,去了黄蜂,当时他就表示自己和莱纳德没什么矛盾,现在送上祝贺也是彻底翻篇。

更多关于"帕克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