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考虑参*篮大赛 但为湖人夺冠最为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网站报道,湖人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考虑参加2020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但他目前的精力放在为湖人夺冠上面。

  2008年扣篮大赛,霍华德技惊四座,以惊人的运动能力和丰富的创意,用超人造型赢得冠军。如今,11年过去了,33岁的霍华德表示考虑再次参*篮大赛,“我考虑了这个,我正在恢复了活力,再次感觉到了年轻。”

  不过,霍华德并不愿意在这方面承诺,毕竟这不是他的主业,“我考虑了,但赢得总冠军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我已经赢得了所有的个人奖项,但我还没有获得冠军奖杯。所以,希望我们今年能够夺冠,我相信我们可以。”

  现在的霍华德在湖人打球很开心,很顺利,“我们都是健康的,只有一个目标和使命。上帝保佑了我们。”

  他表示湖人现在更衣室气氛很好,大家场内外彼此支持和帮助,他说自己至今不相信是勒布朗的队友,“勒布朗真是不可思议,我不相信我们俩在同一支球队打球。”

  霍华德目前在湖人打得顺风顺水,他作为替补场均出战20.9分钟,平均每场贡献6.1分7.6篮板1.9盖帽。湖人至今7胜1负,领跑全联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