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参加合练或周二复出 大赞小卡乃完美队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六,快船举行了训练,备战下一场主场同猛龙的比赛。保罗-乔治参加了球队的全部训练,可能会在北京时间下周二对猛龙的比赛中复出。

  乔治很早就开始同快船一起训练,但并不是五对五的混战训练,但在今天,他参加了球队的全部练习,包括有身体对抗的现场演练部分。

  有记者询问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对于乔治的下一步安排,里弗斯表示不知道,但他透露乔治可能会在快船下一场同猛龙的比赛中复出。

  如果乔治复出,他会接受上场时间的负荷管理吗?“我害怕这个词语。”里弗斯笑着说。显然,他在暗示球队之前对莱纳德的负荷管理在联盟引起了广泛争议,他和莱纳德都被外界大加讨伐。

  乔治今天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从今年5月以来的康复过程不易,“说老实话,这很艰难。”此前,乔治在休赛期接受了肩部手术,恢复过程颇为漫长。

  他也谈及了队友莱纳德,称赞他很完美,无可挑剔,“他的一切构成都是真实的。努力工作,很棒的队友,出色的更衣室家伙。他事实上说话,而且很有趣。他的传奇是真实的。”

  完全可以想见,一旦乔治复出,和莱纳德联手,快船会变得有多么恐怖。快船目前6胜3负,但有两场输球都是因为莱纳德休息缺席导致。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