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谈面对旧主:能预料球迷的反应 我很激动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明日9:30,湖人将前往客场挑战马刺,在那之后两天,湖人将继续客场之旅,他们将对阵鹈鹕,这也将是戴维斯本赛季首次重回新奥尔良,戴维斯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一话题。

  “能打这场比赛我很激动,就像上赛季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一样(戴维斯向球队提出交易申请后的第一场比赛),你得拥抱这一切,我知道球迷的反应会是怎样,我不喜欢这些。但能够作为对手首次回去比赛,会很有趣。”戴维斯在谈到即将面对旧主时如是说。

  戴维斯还称他有关注其他更换了球队的球员重回老东家的比赛,比如肯巴-沃克等人的比赛。

  戴维斯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5.5分8.8篮板3.6助攻1.5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