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梦回巅峰!甜瓜砍25+8终结连败 客场高呼:爱梅罗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6日,开拓者客场117-94击败公牛,终结4连败。安东尼王者归来,打了三节比赛30分38秒,20投10中,3分球7投4中,砍下25分8篮板2助攻。这场比赛之后,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亚力克斯-英格里什,升至NBA历史第18位。这也是自从安东尼在2018年11月3日砍下28分以来,他个人的得分新高。

  这是甜瓜本赛季为开拓者打的第4场比赛,他在前3场比赛场均上场20分钟,平均每场砍下13.0分4.3篮板1.7助攻,表现出不错的状态。这3场比赛,安东尼每场得分都超过10分,对雄鹿还砍下了18分。

  今天的比赛,甜瓜继续首发出场。刚一上来,他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将精力放在防守上面,积极抢篮板。一直到这一节打到3分43秒的时候,安东尼才有了第一次出手,他接队友胡德传球,3分线外跳投出手,皮球稳稳命中,开拓者也10-7领先对手。他也展现了强烈的进攻欲望,在第一节中段左右连续突到篮下,两次上篮得手。然后又是招牌式的干拔跳投、远投接连命中。

  首节战罢,安东尼手感相当不错,8投5中,3分球3投2中,砍下12分,还抓下4个篮板。球队也是27-28,比分紧咬着公牛。

  第二节打到2分13秒的时候,安东尼被替换上场。开拓者在麦科勒姆的带领下,掀起一波进攻高潮,领先优势扩大,安东尼落位右侧底角,接利拉德传球一记3分命中,开拓者46-35,优势达到了11分。这一节,安东尼积极助攻和抢篮板,出手次数并不多。

  上半场,安东尼打得颇为高效,上场18分钟,11投6中,3分球5投3中,砍下15分6篮板2助攻,出手次数和得分都居球队首位。在他的拉动下,开拓者62-54保持领先。

  第三节开始,安东尼打得不太顺,先是右翼的3分不中,紧接着有1次失误,然后是2次犯规。直到战至6分29秒的时候,他接利拉德传球在左侧干拔跳投命中。但很快,安东尼坐到板凳上学习。开拓者这一节在利拉德引领下火力全开,内外都有,优势越来越大。稍后,甜瓜回到球场,很快在右侧底线附近跳投命中,而且造成对手犯规,罚球命中后,将球队的优势扩大到22分。

  仅仅三节比赛,不到27分钟,甜瓜就15投8中,拿到赛季以来个人最高的20分,还有7个篮板。

  第四节,继续留在场上的安东尼进攻欲望不减,接连出手,先是突到篮下暴扣,然后左翼远投命中。开拓者替补席欢呼雀跃,为甜瓜的表现感到激动不已。

  瞬息之间,甜瓜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亚力克斯-英格里什,升至NBA历史第18位。

  当他最终下场时,联合中心响起一片“我们爱梅罗”的欢呼声。那个巅峰时期的甜瓜,似乎又回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