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点赞KD"心中练球":伟大球员必须随时随地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一条关于杜兰特在无球状况下“心中练球”的推特被勒布朗看到并且转发,他表示伟大的球员就得像杜兰特这样随时随地“练球”。

  事情的起因是美国《灌篮》杂志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条视频。其中,还处在康复过程中的杜兰特,身着便装出现在篮网主场场地上,手上虽然没有拿着皮球,但正在模拟练球——杜兰特做出拿球姿势,试探步,退回,出手投篮;面对防守,转身躲避,然后翻身跳投……

  这条推特还配上这样的文字:“如果你不能定期地做这些,那你打不了球。”

  这引起了勒布朗的共鸣,他不仅转发了这条推特,而且抒发了自己的感想,“事实!!!!每一天无论你去哪里,你都得这样练球。球馆,客厅,超市,卖场,大巴,飞机,等等。”

  这些都是实至名归。杜兰特和勒布朗不仅是当今NBA数一数二的球员,而且训练也超级刻苦,工作态度非一般人能比。而且,这两个人还经常在休季一起练球,相互砥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