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詹皇一点最让我惊奇 魔兽攻防两端作用很大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湖人顺风顺水,新来的安东尼-戴维斯打得风生水起,他对球队现状很满意。谈起队友时,他表示对勒布朗的无私感到非常惊奇,也称赞了霍华德在攻防两端都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勒布朗最让戴维斯惊奇的地方不在于他在的全面,不在于他的统治力,而是他的无私,“是他的多么无私。他想让其他球员都参与到体系中,他不想投那么多的篮,除非是必须去投。有时候,他一节就是投一两个球,试图让其他人融入进去。”

  只有和勒布朗在场上一起打球,才感同身受特别多,“当你不在这支其他球队时,你看到了这一点,但只有你在这支球队打球,你才看到他多么关心自己的队友,他想身边的每一个人变得更好。这一点事最让我惊奇的地方。”

  对于和自己在球场上搭档前场的霍华德,戴维斯也是称赞有加。“当你明白德怀特在后面,准备盖帽,改变球的线路时,不仅允许我,而且是每一个人给球施加压力,试图抢球,让对手感觉不舒服。他是一个很好的篮板手,这帮助我们可以跑出快攻来。我们所有人都很幸福能够拥有这样一位球员,因为他在防守端发挥作用很大。”

  还有霍华德的进攻。“进攻上,他是内线的一股力量。他可以顺到篮下,可以吸引三四位球员的主意,会给其他人制造空位。他也可以让我在外线逗留,得到一些轻易的跳投或者突破到篮下。甚至当我们突破的时候,他也是一个威胁,我们可以吊球到篮下,他会完成进攻。攻防两端,他都非常棒。”戴维斯说道。

  霍华德和戴维斯配合默契,威力很大,这一点并非虚言。根据NBA官网统计,当他们一起在场上打球时,净效率值为+24.6,效果惊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