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前湖人球员想摘我们脑袋 在湖人很特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三,湖人将客场迎战鹈鹕,这也是戴维斯被转会后第一次面对旧主。他表示被转会到鹈鹕的前湖人球员想摘他们的脑袋,但他并不后悔来到湖人,他觉得在这里感觉“超级特别”。

  上个赛季,戴维斯还在鹈鹕打球的时候,提出了转会要求,让他在新奥尔良成为了公敌。“转会要求提出来之后,我们第一场对森林狼,我就有了不同的感受。感觉我就像是对手那边的人,我察觉到了,而且预感会越来越糟糕。”

  但是,戴维斯还是坚持为鹈鹕打球。“我很兴奋能打比赛,即便那场打森林狼那样的氛围,我还是很兴奋。我认为你必须应对这一切。”

  他也知道再过两天客场面对鹈鹕会是一番何等景象,三个被转会到鹈鹕的前湖人球员想吃了他们,“它有两面。一方面,是我对鹈鹕,另外一方面来说是三个家伙(鲍尔、英格拉姆和哈特)应对湖人。这将是伟大的战斗,这几个人肯定想把我们的脑袋摘下来,证明湖人交易他们是错误的。”

  当然,戴维斯觉得现在身在湖人还是幸福的,“湖人是一支拥有16个冠军的历史性俱乐部,能够和那些夺冠的传奇球星在一起被讨论,会超级特别。”

  他也明白要像和这些传奇球星并列,湖人必须要夺冠,“显然,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们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们现在很兴奋作为冠军热门被讨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