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擒灰熊取3连胜 沃伦26分莫兰特空砍19+10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0胜6负)延续胜势。沃伦得到26分,兰姆得到19分,布罗格登复出得到14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一三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26-114击败孟菲斯灰熊队(5胜11负)。步行者队收获3连胜,灰熊队遭遇4连败。

  步行者队的沃伦得到26分和4个篮板,兰姆得到1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6分,布罗格登得到14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3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康奈尔得到1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灰熊队的杰克逊得到28分和5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9分和10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做客的灰熊队开局不错,他们以12-7领先。步行者队很快掀起反攻,特纳三分中的,沃伦两次单打得手,两个霍勒迪也轮流投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26-18领先。克拉克连拿4分试图追分,沃伦迅速还击6分稳住局势,特纳转身勾手命中,步行者队以36-27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步行者队继续保持领先,布罗格登命中三分,本节过半时步行者队以56-47领先。布鲁克斯跳投还击,步行者队保持进攻状态,他们又拿9分扩大优势。莫兰特突破得手,克劳德三分中的,两节结束时灰熊队以56-67落后。

  步行者队的沃伦得到12分,布罗格登得到10分;灰熊队的杰克逊得到14分,克拉克得到11分。

  兰姆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取5分,沃伦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79-58领先21分。莫兰特还击4分为球队止血,萨博尼斯和兰姆还击5分,步行者队继续扩大优势。灰熊队打得很顽强,克劳德三分中的率队又追6分,麦康奈尔三分还击,霍勒迪也命中三分,步行者队很快把优势拉回到20分以上。克拉克跳投命中,麦康奈尔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104-83领先21分。

  A-霍勒迪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四节,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29分呢。灰熊队暂停后杰克逊连中2个三分球,他和莫兰特联手10分,灰熊队以93-112落后。兰姆三分中的稳住局势,莫兰特和瓦兰丘纳斯联手4分,灰熊队紧咬比分。沃伦和麦克德莫特又各中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步行者队以124-103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步行者队以126-114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