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30+6+4背靠背苦撑39分钟 又拿生涯里程碑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4日,湖人在客场109-108险胜灰熊。勒布朗-詹姆斯打了39分钟,27投14中得到30分6篮板4助攻,他的生涯总篮板数突破了9000大关。

  湖人打客场背靠背,开局状态慢热,打了4分钟只有勒布朗打进运动战进球,戴维斯拉开投篮也没手感。不过勒布朗并没有因此而独揽球权,而是继续为队友创造机会,5分01秒终于助戴维斯突破抛投得分。

  在他的带领下,湖人打出一波10-3,当他在4分02秒抢断琼斯反击扣篮得分,灰熊也被迫暂停。不过当他下场休息,灰熊立刻连续 命中两记三分,又把分差拉开。勒布朗在首节5投3中得到6分2篮板1助攻1抢断,湖人让对手拿了35分。

  湖人昨天就让雷霆拿了127分,今天防守显然也不在状态,第二节开局勒布朗一反常态休息,相信也是湖人有意为之,不想消耗他太多。8分33秒勒布朗回归后,湖人落后达14分。

  7分14秒,他抢断莫兰特后快攻上篮得分,为湖人找回节奏的任务还是落到他身上,而他并没有让球队失望,后半节不断抓住反击的机会突破篮下施压,不到4分钟就独得10分。勒布朗半场拿到16分2篮板2助攻2抢断,非常积极想要带动队友。

  第三节勒布朗开局就打进干拔,湖人外线找回手感,波普和格林连进三分,湖人打出11-2迅速反超。随后两队开始拉锯战,节末勒布朗连进两记干拔三分,也让湖人带着1分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开局勒布朗也没有休息,但他连续3投不进,给了灰熊反超的机会。5分30秒,他终于打破得分荒上篮得手,湖人最后2分半钟打出关键一波流,戴维斯命中反超三分后,勒布朗持球单打直取篮下得分。

  虽然他在最后55秒的三分没进,但戴维斯及时跟进补篮得手,灰熊暂停时他们俩也兴奋庆祝了一番。暂停后莫兰特打进两分,勒布朗最后6.6秒投三分还是没进,湖人没抢到篮板,好幸运的是灰熊没来得及完成最后一攻,发球即出界失误,湖人才拿下险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