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很享受打替补 在场边可洞察对手一切计划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加盟湖人后,霍华德本来是大家担忧的对象,其中一点就是他能否彻底接受替补角色,专注赛场,结果从开季到现在,霍华德的表现相当不错,近日他接受采访也表示,自己很享受替补的角色。

  霍华德详细谈了为什么他如此享受打替补。他表示:“我很享受从板凳上替补上场。因为这样我有机会看到对手球队整个计划,看到他们在场上做着什么,而我需要上场做什么,在哪些方面提升能量。比如上场后迅速给出几个火锅什么的。”

  “打替补我可以阅读到场上的防守,还有进攻,看看有哪些方面是我可以为队友们提供服务的。对于我来说替补是一个非常不同的角色,但我真的是很享受它。我只是想当一个甚至在自己上场前就可以看到场上发生一切事情的人。”

  不过最近,霍华德的效率方面有所下降,根据数据显示,近10场比赛,当霍华德在场上时,湖人平均100回合失分是111分,这是相当高的一个数字了,另外一个就是他的犯规问题要加强控制,他平均36分钟是7.5次犯规,这实在是相当多,这样的犯规习惯显然会影响霍华德在场上的出场时间,接下来他应该在这些方面有所加强。

  但不管怎么样,霍华德的态度已经非常值得认可,从开季到现在,他基本做到了加盟时的承诺,那就是洗心革面好好打球,为湖人总冠军梦想而努力。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