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湖人11月打得非常棒 球队现在要有冠军心态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一路高歌,目前以17胜2负高居联盟第一,这让勒布朗欣喜不已,他认为球队在11月份打得非常棒,湖人现在就要具备冠军的心态。

  昨天,湖人主场125-103大胜奇才,达成10连胜。勒布朗和浓眉打得轻松写意,前者在上场25分钟内拿到23分11助攻,后者则在27分钟内砍下26分13篮板3助攻。

  11月份结束,湖人在这个月打出14胜1负的战绩,是自2000年3月打出15胜1负后的单月最好战绩。这也是湖人队史上第9次单月拿到14胜。

  “听着,每一个月都有着不同的挑战。我们在这个月打得非常棒,我们也想在下个月继续这样的表现。”勒布朗说道。

  他表示湖人现在就必须要有冠军的心态,“我们有冠军的渴望,但是最后我们得说,现在打球还不是争夺冠军。现在要面对的是下一个对手独行侠,他们非常出色,我们要继续变得更好。每一次踏上球场,我们要有冠军的心态。”

  “我们球队有球员打过总决赛,拿过总冠军,他们知道夺冠需要做到什么。所以,我们想要继续变得更好,继续进步,这肯定会帮助我们。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永远都不能走捷径,但我们享受一路上的过程。”

  浓眉赞同勒布朗的观点,“显然,我们的目标是在天空上面再增加一面(冠军)旗帜,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如果能做到,我们将成为伟大的一部分。”

  接下来,12月份的第一战,当地时间本周日,他们将在主场面对独行侠,后者的新星领袖东契奇状态火热。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