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0出手0分却急速5犯 波波维奇最懂制服魔兽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6日,湖人在客场114-104战胜马刺,德怀特-霍华德打了18分钟,没有出手和得分,仅抢了1个篮板,还付出5次犯规。

  这是他开季17场比赛以来最糟糕的表现,而马刺这个熟悉的对手,也让洛城媒体和球迷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忆。原来,霍华德在2012-13赛季于湖人效力时,季后赛首轮就被马刺横扫。

  当时科比已经因为跟腱撕裂报销(湖人是因为他在常规赛末段的拼命才进了季后赛),霍华德在季后赛却丝毫没拿出领袖担当,前三场一共犯规15次,湖人在G3还狂输31分。当科比拄着拐杖在G4去了现场给球队打气,却看到霍华德主动领犯规被驱逐的局面,他感觉异常愤怒。

  当科比走进球馆,愤怒的球迷爆发了阵阵欢呼,科比后来说:“那是我第一次因为球迷的爱心潮澎拜,天啊,当时我差点哭出来。”

  也因为这些往事,霍华德才成为湖人球迷的眼中钉肉中刺,直到本赛季他在勒布朗身边实现了救赎,双方才终于和解。

  马刺早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马刺,但今天他们确实让湖人内线很难受,不仅是霍华德(本来就没有持球进攻权),戴维斯上半场也只得到4分而已。

  不过在第二节,霍华德一向的积极表现时刻,他却没抓住机会,打了大半节就累积了两次犯规,完全没办法帮湖人进攻打开局面。等到第三节勒布朗爆发,他也不是受益者,而且节奏被干扰,节末2分半钟被吹了3次犯规。

  第四节湖人就没再让他上场,而勒布朗和戴维斯合力把比赛打进*时间,彻底扭转了此前的颓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