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双方残阵出战 勇士缺少轮换+背靠背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亚特兰大老鹰 VS 金州勇士

  2019-12-03 08:30



  两队伤病,老鹰许尔特伤缺,柯林斯停赛,雷迪什和本布里赛前决定。勇士水花兄弟、拉塞尔缺阵,鲁尼和达米安-李赛前决定。


  老鹰队上场比赛客场以47分的劣势,输给了西部某休斯顿城市球队,近期遭遇10连败,状态低迷。主场作战也没有任何起色,主场五连败,赛季主场2胜7负,主场场均净负6分。防守端的表现相当糟糕,球队本赛季场均失分达到119.1分。勇士上一场比赛客场4分劣势不敌魔术,最近14场比赛只有2场胜仗。而且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并且是连续客场作战,对于球队体能是考验。

  两队近期的状态都较为糟糕,老鹰队10连败,而勇士最近12场比赛则是输下其中10场。不过从两支球队目前的阵容看,老鹰队比勇士还是更加完整,勇士连正常轮换都出现问题,加之勇士队本场比赛是背靠背客场作战,本场比赛看好老鹰。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老鹰(让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勇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