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步行者状态上佳 老鹰队客战乏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印第安纳步行者VS亚特兰大老鹰

  2019-11-30 09:00


  两队伤病情况,奥拉迪波本场比赛将继续缺阵,而老鹰队雷迪什近期一直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上场比赛虽然雷迪什披挂上阵,但是单场出场22分钟只有6分进账。柯林斯继续停赛,后场轮换许尔特预计缺阵。

  两队近况,步行者在上一场比赛当中主场19分大胜爵士,球队近期收获四连胜,而老鹰队上一场在客场不敌雄鹿,近期老鹰队已经遭遇了8连败,球队状态相当糟糕,两队近期的状态对比相当明显。

  步行者本场比赛是连续第四场主场作战的赛事,本赛季主场战绩为8胜2负,近期主场三连胜,并且场均得分达到119.3分,进攻端表现相当出色。而老鹰本赛季客场战绩为2胜7负,球队本赛季客场场均失分达到122分,一队主场进攻火爆,一队客场防守糜烂,本场做客的老鹰实在不容乐观。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让10.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步行者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