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志在滅「火」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早上,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速龍將在豐業銀行球館迎戰熱火。速龍目前豪取七連勝,球隊狀態如日中天,加上他們今季主場表現十分強勢,速龍今仗贏波不在話下。

  要找出今季表現令人驚訝的球隊,不是目前排在西岸第四的獨行俠,也不是殺入西岸前八的木狼和太陽,畢竟波辛基斯加上盧卡當錫的組合本來就備受期待,而木狼和太陽的天賦遲早都會兌現,最讓人意想不到的的球隊,要數衛冕冠軍速龍。在送走奪冠核心李奧拿德之後,不少人認為速龍將推倒重建,不過新賽季開賽至今,速龍以15勝4負的戰績排在東岸第二,令季前並不看好速龍前景的人大跌眼鏡,其實對比上季關鍵數據有過之而無不及,上季防守效率達107.1分位列聯盟第五,而今季目前以102.3分排在聯盟第二,上季均場失分108.4,今季均場失分104.2,有這些數據的提升,更多歸功於球隊整體陣容的穩定,成功奪冠後球員在經驗和實力都不少的提高。施亞甘今季均場交出25.6分的數據,他在攻擊端的出色發揮彌補李奧拿德走出所帶來的影響,而雲維利特在接受總決賽的洗禮後今季迎來蛻變,在今季羅利飽受傷病困擾的情況下,他與施亞甘組成的進攻組合為速龍保駕護航。另外,速龍目前已經錄得七連勝的戰績,當中不乏七十六人和爵士此等對手,上仗面對爵士更創紀錄半場領先40分,可見速龍目前處於上佳狀態勢不可擋,加上他們今季主場全部獲勝,無疑令一眾球員在主場作賽時信心倍增。陣容方面,後衛麥卡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在接連戰勝勇士和籃網後,熱火不知不覺已經攀升到東岸第三的位置,初露黑馬本色。其實今季熱火能夠取得如此佳績離不開當家球星占美畢拿,雖然他今季均場交出18.8分、6.3次助攻和5.5個籃板的數據,出手次數甚至創下近6年來的新低,但是這位4屆全明星球員在防守端卻一如既往的穩定,又一次次助攻和防守來幫助球隊獲勝,上仗面對籃網,占美畢拿最後時刻罰入關鍵罰球幫助熱火擊敗籃網,他的大心臟表現對得起這支球隊絕對領袖的稱號。不過,熱火之所以能夠取得如此佳績是因為主場表現強勁,相比之下作客成績亦顯得十分平庸,而且不可否認的是他們所面對的對手並不算太強,客場輸給七十六人和火箭就可以看得出球隊與聯盟頂級球隊依然存在不少的差距。更不利的是,熱火近6次面對速龍輸足5場,由此看來此番走訪狀態火熱的速龍實在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杜拉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速龍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