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担心功勋总裁会被挖走 纽约对他虎视眈眈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新闻日》报道,多伦多猛龙担心他们的功勋总裁马赛-乌杰里会被纽约尼克斯挖走,这样一来会对球队的打击很大。

  自从猛龙上赛季夺冠之后,乌杰里的行情一路看涨,被很多球队追逐。今年夏天,尼克斯、奇才等球队都积极追求乌杰里,奇才提供了更高的薪水等优厚条件,但最终他还是留在了多伦多。

  但未来情况可能有所变化。《新闻日》的史蒂夫-波普尔报道说,“来自多伦多的消息表明,猛龙俱乐部的很多人相信如果尼克斯持续挣扎,多兰花大力气说服乌杰里加盟尼克斯的话,那么大的变化有可能发生。猛龙俱乐部因此担心乌杰里会离开。”

  乌杰里如果加盟尼克斯,可能会拥有在多伦多没有的优势:他本身有一个和非洲篮球相关的基金会,纽约会给这个基金会带来更大的平台和市场;更多的薪水;更大的曝光和知名度。

  但同时,乌杰里加盟尼克斯的劣势也不是没有:很多人都不愿意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工作;猛龙比尼克斯战绩要好得多;在多伦多的根基已经打下。

  正是因为乌杰里的一手打造,猛龙在上赛季终于春华秋实,收获了队史上的总冠军。尽管莱纳德没有留在多伦多,但是猛龙本赛季仍然强势,目前15胜4负,排在东部第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