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丹佛掘金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19-12-04  10:00


  上一场比赛中,掘金在客场被国王拖入加时赛,最终3分不敌对手,球队的连胜被终结,约基奇出战36分钟只有7分10篮板6助攻进账,此外还出现了4次失误,投篮命中率低到不足3成,外线更是颗粒无收。

  上一场比赛中,湖人在主场100-114输给独行侠,球队错失了队史最佳开局,湖人本赛季在防守端的进步明显,他们场均失分只有104.1分,但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湖人让独行侠得到了114分,浓眉在赛后就直言不讳表示球队防守端的表现不佳。

  两支球队目前分列西部的第1和第2名,由于湖人比掘金多赛3场,因此短时间内两支球队彼此之间胜场数的影响还不是太大,但毕竟是西部排名的直接对手,又是排在前列的球队,谁都不希望以输给直接竞争对手的方式吞下两连败。湖人上一场错失队史最佳开局全队都心有不甘,但丹佛客场的难度向来极高,不过还好目前湖人全队的状态还算不错,而约基奇自从本赛季以来,数据有了不小的下滑,上一场掘金失利他的低迷是非常重要的原因,此役谨慎推荐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