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食硬鵜鶘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早上,NBA常規賽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獨行俠將會作客挑戰鵜鶘。雙方近況形成鮮明對比,獨行俠近期表現十分喜人,近八場贏足七場,反觀鵜鶘深陷連敗泥潭、遲遲難以走出,獨行俠今仗毫無不勝之理。

  鵜鶘本賽季迎來新狀元施安威廉臣,同時從湖人交易得到朗素波爾和恩格林等人,這套陣容年輕富有活力。但可惜施安威廉臣猶如「玻璃人」,還未曾為鵜鶘打過一場正賽就傷缺至今,雖然據消息他有可能在十二月中旬復出,但本場比賽他顯然沒可能上陣。昔日湖人四少的恩格林在鵜鶘打出漂亮數據,他均場可以斬下25.5分、7.4個籃板和4次助攻是隊內得分王,而法禾斯雖然是隊內的籃板王,但他今仗因私人原因缺席,無疑讓鵜鶘內線受到更大壓力。再者鵜鶘本賽季以來防守表現一直不理想,均場失高達118.9分是西岸防守最差的球隊,如此防守表現實在難以阻擋獨行俠連勝的步伐。再加上鵜鶘近期遭遇連敗,大大打擊了球隊士氣,種種不利因素之下鵜鶘是役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還有後衛簡列治威廉士和前鋒D.米拿因傷避戰。

  說到獨行俠就不得不稱讚一下99年出生的盧卡當錫,此子去年才參加選秀征戰NBA,但經過一個賽季的適應,他在今季打出巨星級別的表現,上個月,盧卡當錫出戰14場比賽,均場貢獻32.4分、10.3個籃板和10.4次助攻的全面數據,同時也成為NBA第三位單月均場得到30分三雙的球員,最重要的是,盧卡當錫現在才20歲,未來潛力無限。今月首戰迎戰湖人,盧卡當錫也毫不遜色搶下準三雙數據,帶領球隊終結湖人十連勝,同時排名升到西岸第四,此子狀態十分火熱。而且鵜鶘也沒有能像李奧拿德或者P.佐治這樣的防守悍將來防住盧卡當錫,可以預料盧卡當錫今仗能更加輕鬆策動獨行俠的攻勢。此番走訪遭遇五連敗打擊的鵜鶘,獨行俠志在凱旋而歸。

更多关于"鵜鶘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