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打破猛龙主场不败 巴特勒22+13+12洛里两双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15胜5负)继续连胜。巴特勒得到三双22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在加时赛开始后连得8分帮助球队领跑,奥利尼克三分中的锁定胜局,热火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21-110击败多伦多猛龙队(15胜5负)。热火队拿到3连胜,猛龙队结束7连胜,他们的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三双22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罗宾逊得到22分,阿德巴约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温斯洛得到17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猛龙队的鲍威尔得到23分和8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9分和6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4分,伊巴卡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洛里得到12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


  猛龙队的洛里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2平、17平、19平后阿德巴约跳投命中,罗宾逊三分中的,首节还有2分35秒时热火队以24-19领先。西亚卡姆两罚回应,巴特勒找到手感命中两球,他率队以8-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热火队以32-23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伊巴卡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3的反击波,猛龙队追至36-40。双方各得几分,加索尔三分中的,猛龙队只落后1分。阿德巴约找到手感,连续两次单打得手,巴特勒两罚全中,半场前2分20秒时热火队以54-51领先。范弗利特上篮得手,琼斯和温斯洛合取4分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58-53领先5分。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上半场得到12分;猛龙队的加索尔和范弗利特各得到12分,西亚卡姆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阿奴诺比和西亚卡姆联手7分开始第三节,猛龙队反超领跑。热火队外线开火,巴特勒、莱昂纳德和罗宾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5-2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35秒时热火队以73-62领先11分。鲍威尔回应三分止血,罗宾逊三分还击,伊巴卡和范弗利特各中一记三分,猛龙队以73-80落后。罗宾逊再中三分为球队稳住局势,范弗利特打3分成功率队以8-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81-83落后2分。


  琼斯打3分成功,奥利尼克三分中的,热火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再次拉开比分。洛里连投带罚回应4分,温斯洛进攻开火,他连得7分,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热火队以98-90领先8分。鲍威尔追回5分,奥利尼克毫不逊色拿下6分,热火队仍有8分领先。


  鲍威尔手感火热,又中2个三分球,洛里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3.2秒时猛龙队以108-107反超。巴特勒制造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38.4秒时热火队追成108平。斯亚卡姆突破被琼斯封盖,巴特勒绝杀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巴特勒进入攻击模式,他连得8分,热火队以116-108领先。猛龙队暂停后押宝外线,可范弗利特和洛里轮流三分打铁,鲍威尔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阿德巴约篮下得分,热火队以118-110领先。加索尔三分不中,奥利尼克三分中的,热火队领先11分,比赛悬念彻底消失,猛龙队以110-121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