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丹佛掘金 VS 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丹佛掘金 VS 洛杉矶湖人


  
  北京时间:2019-12-04 10:00

  北京时间12月4日周三早上10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西部将会上演一场强强对话,洛杉矶湖人将做客丹佛的百事中心球馆挑战掘金队,两队目前分列西部前两名的位置,此役相遇势必会激起不一样的火花。

  丹佛掘金本赛季依旧延续上季主力框架和打法,人员变化情况并不大,但球队本赛季有一“怪相”就是遇弱则弱,开赛至今输掉的比赛中,有输给像老鹰、鹈鹕这样在乐透区徘徊的队伍,上场比赛更是3分惜败给国王,6连胜戛然而止。这其中暴露出稳定性不足和轻敌的问题对于本赛季依然志在冲冠的他们是必须解决和重视的。球队主力中锋约基奇本赛季表现依旧全面,虽个人数据较上赛季略有下滑,但在比赛中所扮演的角色仍十分重要,他与浓眉哥在内线的较量将会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洛杉矶湖人在上个月取得14胜1负成绩,目前录得17胜3负高居西部榜首,而球队主教练沃格尔也当选为上月最佳教练。但在12月刚开始的首场比赛,他们就负于目前状态正佳的东契奇所带领的达拉斯独行侠队,被对手终结了10连胜。但两大主力詹姆斯和戴维斯的表现依旧抢眼,两人联手砍下52分,无奈队友们给予的支持不够才遗憾告负。不过本场比赛从两队的替补阵容看,湖人拥有的一众老将相对于掘金来说是略占优势,但掘金的主场向来有“魔鬼主场”之称,且又处于高原地区,体能与“高反”问题或是湖人球员本场的一大隐患。

  掘金本赛季场均失分仅为101.8分,是联盟目前防守最好的球队,但场均得分只有106.7分,排名联盟第22位,可看出球队依然是重守轻攻的打法,而对手湖人虽然场均能拿下112.2分,但也非进攻力十分强劲。机构现开出大小分为208.5,此番并不看好两队打出大分,推荐湖人客场取胜。

  大小分推荐:小分
  胜负推荐:洛杉矶湖人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