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雷戈:格拉汉姆充满自信 越来越有范儿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黄蜂在主场以106-89击败勇士。黄蜂后卫德文特-格拉汉姆命中了10记三分,创个人职业生涯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同时也追平了黄蜂队史个人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

  “在NBA的比赛中单场能够命中10记三分是很困难的。我们想让他继续这么投篮,我喜欢他目前的心态。我认为罗齐尔是他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我们的后场组合表现都特别棒。”博雷戈说道。

  博雷戈补充道:“格拉汉姆每晚都能表现地很出色。我向你保证他肯定出现在了对手的球探报告中。信心是一个主要的因素,他向两位优秀的控球后卫学习,变得越来越有范儿,越来越有竞争力。”

  本场比赛,格拉汉姆出场36分钟,22投10中,三分16中10,得到33分7篮板9助攻2抢断;罗齐尔出场36分钟,20投10中,三分14中5,得到25分7篮板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