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背靠背体能堪忧 雄鹿或难大胜黄蜂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雄鹿 VS 夏洛特黄蜂

  2019-12-01 09:00


  两队伤病情况,此前伤愈复出的雄鹿核心后卫米德尔顿,上场对阵骑士替补出战,出场23分钟拿下12分,还不在最佳状态。黄蜂队中锋泽勒,本场比赛处于赛前决定状态,本场比赛预计不会影响出战。

  两队近况,雄鹿队上场比赛战胜骑士,球队近期收获10连胜,最近15场比赛收获14场胜利。雄鹿队本赛季主场战绩为7胜1负的战绩,主场场均净胜对手8.3分。

  而黄蜂队上场比赛客场战胜活塞,球队连续主客场双杀活塞,收获两连胜。不过黄蜂队客场战绩低迷,赛季客场4胜7负,客场场均负分达到9分以上。最近五场客场赛事场均得分为103分,其中三场得分没有超过100分,客场进攻乏力。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体能都存在一定的隐患,而且米德尔顿近期伤愈复出,状态不佳,本场预计雄鹿最多小胜。

  让分推荐:夏洛特黄蜂(受让14.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雄鹿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