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猛獅主場欲炒山東王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晚上,C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浙江猛獅將坐鎮主場迎戰山東王者。浙江猛獅堪稱為CBA總冠軍的有力爭奪者,主帥李春江的執教能力無需懷疑,此番面對實力稍遜一籌的山東王者,浙江猛獅值得看高一線。

  上仗擊敗青島雄鷹後,浙江猛獅豪取四連勝的強勢,當中場場都以雙位數的分差獲勝,全部贏盤,足見球隊近期狀態十分神勇。主帥李春江一向都有鐵血主帥之稱,他來到浙江猛獅之後,球隊整體實力提升的一個層次,如今8勝2負的佳績排名積分榜前列位置,這位曾經奪得7次CBA總冠軍的教頭實在功不可沒。浙江猛獅強調的是整體性,陣中多達8名球員均場得分達到雙位數,簡尼夫法尼特的到來亦鞏固了球隊內線搶板能力,艾朗積遜這位CBA經驗十足的老將在策劃進攻能力方面表現得十分出色,在這兩名外援的帶領下,胡金秋等國內球員也得到輕鬆斬分的機會。相信浙江猛獅今仗主場出擊會延續連勝勢頭。

  山東王者休賽期引入了強力後衛L.軒達臣,球隊也充滿了競爭力。不過極為依靠外援的單打是難以有出頭之日,陣中除了L.軒達臣和占士美斯兩名外援外,就只得王汝恆均場得分能夠過雙位數,本土球員實力偏弱是山東王者的最大弱點。值得一提的是,山東王者今季作客表現令人大失所望,球隊今季作客只得1勝4負的糟糕戰績,並且近3次走訪浙江猛獅全數落敗,當中沒有1場能夠得分破百,全部輸盤也在情理之中。此番走訪常規賽至今主場保持全勝的浙江猛獅,山東王者只能棄械投降。陣容方面,後衛李泓翰因傷倦勤。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