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是你应得的!曝开拓者将让甜瓜合同完全受保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波特兰开拓者队将修改安东尼的合同,将他本赛季剩余合同转为全额保障。凭借着持续努力,安东尼赢得了球队的信任,也赢得了人们的尊重。此前,安东尼与开拓者签下的是一份216万美元的非保障合同。


  安东尼曾经是与勒布朗-詹姆斯齐名的天之骄子。作为03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安东尼曾经10次入选NBA全明星,曾经是联盟得分王,也代表美国男篮三次夺得奥运金牌。

  然而,过去两个赛季安东尼的职业生涯跌到了谷底。他先后被球队所放弃,在上个赛季只打了10场比赛就被裁掉之后,安东尼度过了一段漫长的“失业人生”。与此同时,各路媒体也在持续唱衰安东尼的声誉,安东尼被渲染成一个打球自私、防守差劲却还要求核心待遇的老派球员。

  在今年夏天,安东尼持续地表达了自己渴望重返联盟的想法,同时他也坚持努力训练、耐心等待机会。终于,缺少锋线的波特兰开拓者给安东尼伸出了橄榄枝。在11月底,开拓者队和安东尼达成了签约。双方签下的是一份非保障合同,安东尼要确保自己明年1月份还留在队中,这份合同才会转为全额保障。

  对安东尼来说,只要有机会就足够了。在为开拓者队出战的前8场比赛中,安东尼全部首发出战,场均可以交出16.9分5.9个篮板1.8次助攻的数据。过去一周,安东尼场均可以为开拓者队贡献22.3分7.7个篮板和2.7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3胜0负的战绩。安东尼也因此力压东契奇和哈登等人当选为西部周最佳球员。有心人天不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安东尼一举扭转了人们对自己的风评,也赢得了开拓者管理层的信任,把他的合同转为了全额保障。

 

更多关于"开拓者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