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性骚扰案被永远撤诉 沃顿发声明:会全力执教国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指控国王主教练卢克-沃顿性骚扰的案子已经被原告撤销,沃顿发表声明表示接下来会把百分之百的精力用在执教国王上面。


  报道透露,原告*-坦南特在当地时间周二递交了撤销这起民事诉讼的文件,因为撤销理由是原先含有偏见,这意味着坦南特不能就这起案子再度提交诉讼。

  “我能够证实我们收到了撤诉通知,很高兴看到这起案子被自愿而永久地撤销。”沃顿律师马克-巴图在声明中表示。

  当地时间周四,沃顿也发表了声明,“我会把100%的经历放在执教国王上面,未来不会有进一步的评论。”

  坦南特此前是洛杉矶光谱体育网的主持人,她在今年4月份发起民事诉讼,状告沃顿对她进行性骚扰。今年8月,国王和NBA成立联合调查组调查此事,最终以证据不足撤销了调查。

  另外,本案显示在双方之间没有达成和解协议,也就是说是坦南特自愿撤销了诉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