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德:返回犹他感觉很好 要找到取胜的方法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灰熊输给了爵士,克劳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回到犹他,他表示:“回来的感觉很好,我之前在这里打球时过得很快乐,我和这里的球迷们关系不错,离开的时候情况也不错,今天回到这里听到球迷的欢呼感觉很好。”

  谈到是否对阵老东家有额外的动力,他表示:“我们就是努力打好比赛,从中找到乐趣,显而易见,我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这种感觉就像是你看着你的兄弟长大,你想在和他比赛时努力争胜,另一边的爵士球员都是我的兄弟,我只想打好比赛争取胜利,但是今天他们打得更好。”

  谈到作为领袖在这场比赛中对球队说了什么,他表示:“我们正处于一个艰难的客场之旅,我们必须找到取胜的方法,我们有一些球员受伤,我们要努力在48分钟内都用正确的方法打球,让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有赢的机会。”

  本次比赛,克劳德得到13分2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灰熊 克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