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湖人VS森林狼 开拓者VS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湖人VS森林狼 开拓者VS雷霆


  湖人 VS 森林狼
  时间:2019-10-09 10:30

  湖人上场作客以136-113击败开拓者结束三连客,此番回到主场面对森林狼,湖人势必将为四连胜发起冲击,战意十足。而森林狼近期的状态发生下滑,面对灰熊、独行侠、雷霆都是不胜,丢失的分数也不少,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双核之一的维金斯由于手指伤势将缺阵此役,森林狼的战力将受到削弱,本场作客与湖人较量估计难逃一败。目前*开出主让9.5分,让步够深,看好主胜。

  推荐:湖人(-9.5)

  开拓者 VS 雷霆
  时间:2019-12-09 10:00
 
  开拓者在安东尼加盟之后成绩相比之前有所好转,不过上个主场他们最终不敌湖人,但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明显,遭遇败仗也情有可原。客队雷霆上场139击败森林狼,近四场赛事取得3胜1负,士气和信心也都较为高涨。不过机构为开拓者开出让3.5分,考虑到开拓者此番坐镇主场,而雷霆本赛季的客场胜率只有22%,此役还是少捧为妙,看好主胜。

  推荐:开拓者(-3.5)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