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3串1推荐:掘金客战篮网 黄蜂双枪战杨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 VS 丹佛掘金
  
时间:2019-12-09 04:00

  分析:篮网上一场以111-104客场战胜黄蜂,篮网目前拿到两连胜。掘金上一场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最终以95-108不敌对手。不过凯里-欧文、勒韦尔本场都将继续因伤缺席,掘金贵为西部第3名的球队,整体实力强于篮网。丹佛掘金本赛季场均得分为106.7分场均失分为101.8分,场均能净胜对手5分,他们是联盟中防守能力最强的球队。本场亚指为客让2.5分较浅,掘金很有希望能够*。

  推荐:掘金(-2.5)



  NBA:夏洛特黄蜂 VS 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19-12-09 06:00

  分析:黄蜂本赛季的战绩为9胜15负,目前仅排名东部第10名。黄蜂上一场比赛以104-111惜败篮网,球队最近4场比赛输足3场,只赢下实力较弱的勇士,近期状态较差。老鹰目前的战绩为5胜17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2名。老鹰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2胜9负,客战能力也不佳。老鹰最近10场比赛输足9场,他们上一场在主场118-130不敌篮网。老鹰本赛季仅靠特雷杨一人苦苦支撑。黄蜂最起码还有罗齐尔和格雷厄姆两杆枪,亚指开出主让3.5给予黄蜂足够支持,老鹰整体实力不佳赢球难度不小,推荐主胜。

  推荐:黄蜂(-3.5)


  
NBA:费城76人 VS 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9-12-09 07:00

  分析:费城76人本赛季的战绩为16胜7负,球队排名东部5名,场均失分为104分,防守是76人近几个赛季崛起的基础。76人上一场主场以141-94大胜骑士,西蒙斯全场砍下34分3篮板7助攻。猛龙本赛季的战绩为15胜6负,球队的的战绩相当出色,目前高居东部第4名,战绩比76人略好。猛龙上一场比赛以109-119输给西部某队,猛龙的进攻效率不高,他们得不到好的出手机会,目前遭遇两连败。虽然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猛龙取胜,不过76人本场是主场作战,而且近期状态强于猛龙,看好主队赢球*。

  推荐:费城76人(-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