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罚球绝杀2分胜深圳 尤度34+19贺希宁26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常规赛第14轮北京队主场迎战深圳队。经过四节的激战,最终北京队凭借林书豪的3次罚球,以102-100绝杀深圳队。四节比分分别为:22-26、24-26、25-19、31-29(北京队比分在前)。

  技术统计:

  北京队:尤度34分19个篮板,林书豪25分6篮板4助攻,刘晓宇11分4篮板5助攻,翟晓川9分8篮板6助攻,朱彦西9分;

  深圳队:贺希宁26分,杨林祎21分4抢断,马丁12分11个篮板,顾全13分6篮板,卢艺文12分。

  赛事相关: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4场,北京队取得18胜16负。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锋,深圳主场109-104击败北京。本场比赛的现场举行了纪念吉喆的大型活动。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马丁和丘天为各自主队投中第一球。林书豪造犯规2罚全中,杨林祎三分轰进,比分交替上升。贺希宁连取8分,深圳15-8领先。北京暂停调整后,常林三分飙中,翟晓川2罚全进追到2分差距。深圳攻下4分后,方硕连取5分追到1分分差。刘晓宇上篮令北京反超1分,之后两队交替领先,沈梓捷最后一攻篮下打进。首节结束,深圳26-22领先。

  进入次节,尤度篮下连取7分,又将分差迫近到1分。杨林祎、林书豪、马丁互飙三分球,贺希宁中距离命中,深圳队领先8分。林书豪上篮得手,接下来他又急停跳投命中。雅尼斯场边暴怒吃T,深圳连续罚球拉开5分差距。林书豪强突打成2+1,尤度转身勾手命中追平比分。贺希宁顶防守强投三分命中,又助攻卢艺文远投得手。半场战罢,深圳52-46领先。

  易边再战,林书豪和尤度相继为北京取分,深圳这边则以马丁和贺希宁的进攻回应。随着贺希宁在内线连续得分,深圳仍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顾全与朱彦西互飙三分球。贺希宁、杨林祎相继受伤下场处理,深圳换上孟铎。翟晓川、尤度篮下取分迫近到2分,林书豪三分飙中反超比分,卢艺文长两分投中。三节结束,双方战成71平。

  末节之争,北京队篮下连得4分。杨林祎三分命中,沈梓捷篮下转体暴扣,深圳反超比分。杨林祎、顾全相继投篮命中,深圳队稍稍保持领先优势。顾全低位连续得分深圳90-85领先。朱彦西远投命中,马丁篮下得分,贺希宁底角三分轰进,深圳领先8分。林书豪的跳投和刘晓宇连进4分,追到2分差距。

  决胜阶段,顾全2罚1中。但接下来顾全被吹第二次违体犯规罚下,刘晓宇2罚全中追到1分分差。深圳队进攻不中,朱彦西圈顶接球三分轰进,北京99-97反超2分,留给深圳11.1秒。深圳叫暂停布置进攻,但被吹发球5秒违例。北京队再现失误,贺希宁最后2秒强投三分命中。林书豪最后一击不中,裁判经过长时间回看,吹了深圳犯规,林书豪3罚全中。最终北京队102-100击败深圳队。

  双方首发:

  北京:常林、丘天、翟晓川、王骁辉、林书豪

  深圳:沈梓捷、顾全、马丁、贺希宁、杨林祎

更多关于"深圳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