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开局让广东得分太容易 被抢断14个难赢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9-20赛季CBA第十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队,两队前三节比分紧咬,广东队通过第四节突然发力将比分拉开,最终以93-78拿下比赛。赛后北京主帅雅尼斯对球队的开局表现以及过多的失误表示不满意。

  雅尼斯:

  比赛的开局很重要,让对手得分太容易了,开局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基调。在第二节我们变脸了,那是我们真实的面孔,限制了对方的进攻,自己也打得更加合理。但是整场比赛我们失误太多,还让对手有14个抢断,面对卫冕冠军这样很难赢球。

  在联盟中是没有秘密的,大家知己知彼,没有什么可隐藏的。我们要打得更加聪明一点,珍惜每一个回合,避免失误将机会拱手送人,回去总结,继续努力。

  失误有很多原因,我们要回去去分析。今天我们在进攻端有些畏手畏脚,球到手里能坚决投的时候有些犹豫,这让对方的防守变得更加大胆向内收缩。原本我们破对方全场紧逼直接得分的机会也没有实现,比赛没有进入到我们的节奏。今天队员们还是很拼搏的,我们会继续努力付出汗水,通过这场比赛去学习总结。

  汉密尔顿:

  今天开局打得不好,应该要更好才可以,本应该在第一节减少失误保证球权,但是让对方取得了领先的优势。回去我们会通过训练解决这个问题,减少失误,我相信我们的球队是一个优秀的队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