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闺女模仿詹皇吐舌装死搞怪 LBJ:我有这么做过?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结束了客场三连客,刚回到洛杉矶,勒布朗就在社交网络上变身“晒娃狂魔”。

  他在Instagram发了一张女儿朱瑞躺在地上四肢张开成“大”字,还闭着眼吐舌头的照片,称这是女儿在模仿他上一场对开拓者比赛中的样子。

  “女儿熬夜看一场我的比赛,结果就有了这样的恶搞模仿照。我真的在场上干了这样的事?”勒布朗写道,还发了好几个笑哭的表情。

  勒布朗当然干了这样的事,当时他被对手犯规推出场外倒地,故意耍赖不起来,伸出舌头闭眼装死,板凳席上好几位队友笑着过来拉他,各种展示良好的团队氛围。

  勒布朗吐舌一幕也立刻在网上爆火,他的幽默细胞也被很多媒体称道。有这样的领袖,湖人的化学反应当然不是问题了。

  除了晒女儿,勒布朗也无比关心两个儿子,包括二儿子布莱斯的舞蹈;大儿子布朗尼的比赛片段。

  布朗尼的高中赛季已经开始,勒布朗虽然无法到现场观战,但也特别上心,他在社交网络上称赞了布朗尼的无私:“看到队友成功你也那么开心,这可是个珍贵的品质!”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