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年轻的代价!独行侠生死时刻犯错 放给对手扣空篮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独行侠106-110遗憾输给国王,逆转失败,5连胜遭到终结。

  在比赛最后时刻,独行侠在防守端犯错,给了别利察一个空位轻松扣篮的机会。最后一个国王进攻回合,当时比赛时间只剩4.4秒,独行侠106-108落后两分,如果及时犯规并抢攻,或者迫使对手失误,独行侠还存有一线生机。

  结果别利察在弧顶给巴恩斯做一个掩护,东契奇和芬尼-史密斯都扑向了巴恩斯,两人没有沟通换防,把别利察漏了个大空。独行侠中门大开,别利察接球轻松扣篮得分,将比赛胜利拿到手。

  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非常失望,在场边神情沮丧,这是独行侠付出的年轻的代价。

更多关于"独行侠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