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球迷最忠诚! 最新研究结果哪队最让你意外?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球迷是全美四大体育职业联盟中最忠诚的群体之一,最新的结果也显示他们在NBA球迷忠诚度和参与度的调查中高居第一。

 


  最近,美国艾莫利大学的教授迈克尔-刘易斯做了一个有关NBA球迷忠诚度和参与度的调查。他在调查中用了三个指标:球迷*,客场*,社交媒体*。


  球迷*考量的是主场比赛产生的经济收入,客场*根据的是球队打客场球迷的上座率,而社交媒体*指的是球队在推特上的流量。


  调查结果显示,湖人在客场*和社交媒体*上都名列第一,在球迷*上名列第二,次于尼克斯。三项指标加下来,湖人排在第一。


  接下来,勇士排在调查的第二位,公牛、凯尔特人、骑士排在第三至第五位。

 


  在调查中,还采用了湖人前几个赛季的相关数据,当时正是湖人处于低谷的时候,连续几个赛季无法打进季后赛。而现在,他们回到了巅峰,重新激活了湖人球迷的参与程度。


  体现在战绩上,湖人目前20胜3负,排在西部第一,而且和东部的雄鹿并列联盟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勇士本赛季遭遇大面积伤病,战绩暴跌,但是凭借过去几个赛季的老本,他们仍然排在第二的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