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也老了!霍华德迎34岁生日 勒布朗送诚挚祝福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洛杉矶湖人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迎来了自己34岁的生日。包括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和NBA官方都给霍华德送上了生日祝福。勒布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兄弟,祝你生日快乐,@霍华德。”

 


  霍华德出生于1985年12月9日。在2004年NBA选秀大会上,霍华德于首轮第一顺位被奥兰多魔术队选中而进入联盟。他和勒布朗-詹姆斯是NBA选秀连续两年的高中生状元。个人职业生涯至今,霍华德已经在NBA打拼了16个赛季,先后为6支球队效力,场均可以交出17.1分12.5个篮板1.5次助攻2次盖帽的数据。


  霍华德是勒布朗当年在东部所遇到的一大拦路虎。在2008-09赛季,所有的球迷都期待着勒布朗VS科比的好戏在NBA总决赛舞台上演。然而,霍华德所带领的奥兰多魔术队在东部决赛淘汰了勒布朗所带领的克里夫兰骑士,让球迷们彻底梦碎。霍华德也因此被誉为阻止了23VS24的男人。


  时隔多年,霍华德在联盟几度沉浮,终于和勒布朗从对手变成了队友。经历了前几个赛季的糟糕表现,霍华德终于意识到自己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无所不能的魔兽。本赛季,霍华德重返洛杉矶湖人,完成了职业生涯的救赎。


  10年之前,人们几乎不敢想象魔兽和勒布朗会同队打球。然而,如今霍华德在勒布朗身边甘当蓝领。本赛季至今,霍华德为湖人场均出战19.8分钟,可以贡献7分7.1个篮板1.4次盖帽。凭借着强硬的防守和积极的表现,34岁的霍华德赢回了声誉与尊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