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雄鹿磨刀霍霍向魔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密尔沃基雄鹿 VS 奥兰多魔术



  比赛时间:2019-12-10 09:00

  分析:美职篮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榜首的雄鹿将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

  
雄鹿目前的战绩为20胜3负高居东部榜首,球队的战绩相当出色,其中主场战绩为10胜1负,主场战力相当出色。雄鹿上一场在主场以119-91大胜快船,阿德托昆博出场26分钟,20投11中,得到27分11篮板4助攻的两双数据。赛季至今,球队场均能进账121分,进攻火力傲视全联盟,字母哥场均能拿到30.8分13.1篮板,本赛季他依旧是MVP大热,目前联盟中无人能防住字母哥。雄鹿本赛季有2次净胜对手40+,场均能净胜对手13.6分,他们打花比赛的能力极强。

  
魔术上场胜骑士,取得4连胜,目前战绩11胜11负排名东部第8名表现中规中矩。奥兰多魔术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03分排名联盟倒数第2名,球队进攻能力较弱,不过好在魔术的防守能力不俗,场均能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2.6分。魔术中锋武切维奇已经开始在球场上进行一些受限制的跑动,不过他本场比赛将会继续缺席,魔术内线护框能力本身就不强,失去武切维奇也让球队内线进攻大打折扣。魔术目前的终结点更多是来自外线,像富尔茨、富尼耶以及罗斯等得分点。不过本场面对身高臂长的雄鹿,预计本场魔术将严重被压制。以雄鹿本赛季的进攻能力来看,本场主让11.5分较浅,看好主队大胜。

  推荐:雄鹿(-1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NBA 雄鹿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