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森林狼背靠背作战 太阳能否赛季双杀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菲尼克斯太阳 VS 明尼苏达森林狼

  2019-12-10 10:00



  两队的伤病情况,太阳目前贝恩斯,沙奇里和布里奇斯三个人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伤病情况不容乐观。

  两队近况,太阳最近五场比赛都是胜负交替出现,球队的状态相当不稳定。即使是在主场作战,太阳最近4场主场作战的赛事全部输球输盘,球队主场表现较为低迷。森林狼上场比赛客场大比分不敌湖人,球队近期遭遇四连败,四场比赛全部输球输盘。本场比赛是森林狼连续第四场客场赛事,并且还是背靠背作战,体能储备处于绝对劣势。

  森林狼最近四场比赛,场均失分超过120分,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相当糟糕。太阳最近6次在主场对阵森林狼,太阳输下了其中4场,球队主场作战并不占优势。不过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森林狼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以2分劣势不敌太阳。

  在首发有球员受伤的情况下,太阳的表现就会大打折扣,但是本场比赛目前做出太阳让3.5,对于目前阵容有伤病隐患的太阳支持力度十足,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让3.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森林狼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