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撞翻步行者取2连胜 乔治36+9萨博尼斯18+22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18胜7负)延续胜势。莱纳德休战,乔治在面对旧主时发力,他得到3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雷尔得到26分和8个篮板,快船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0-99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5胜9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3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雷尔得到26分和8个篮板,祖巴茨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1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克利斯得到8分和14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0分,萨博尼斯得到18分、22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沃伦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兰姆得到12分。

  快船队的莱纳德休战,帕特森出现在首发阵容。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6平、11平、13平后乔治发力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快船队以22-15领先。麦康奈尔连进两球缩小差距,哈雷尔扣篮得手,快船队以24-19领先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7分,步行者队以30-28反超。路威罚中两球,沃顿三分中的,快船队以37-34反超。兰姆打3分追平,祖巴茨和乔治联手5分率队再次领跑。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快船队保持微弱领先,乔治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祖巴茨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1-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60-48领先。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21分和5个篮板,祖巴茨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和麦克德莫特各得到11分,萨博尼斯得到7分和11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贝弗利突破得手,乔治底角再中三分,快船队在本节进行了3分10秒时以72-54领先。特纳回应三分,布罗格登也两次进攻得手,步行者队追至63-76。乔治进攻发力,又进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快船队以89-65领先24分。萨博尼斯还击4分,麦康奈尔和霍勒迪均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3-91落后。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交替得分,霍勒迪和麦克德莫特分别投中三分,沃伦三罚全中,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步行者队追至88-100。乔治两罚一中,麦康奈尔跳投命中,布罗格登又中三分,步行者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乔治再次两罚一中,哈雷尔篮下得分,萨博尼斯和沃伦合取6分,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99-106落后。可惜之后沃伦三分不中错失追分机会,哈克利斯二次进攻得分,快船队以108-99领先。步行者队再无法得分,他们以99-110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哈克利斯、帕特森、祖巴茨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更多关于"快船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