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22+7绿军轻取骑士 塔图姆19+11海沃德14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7胜5负)延续胜势。沃克得到22分和7次助攻,布朗得到20分,塔图姆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0-88轻取克里夫兰骑士队(5胜18负)。凯尔特人队拿到4连胜,骑士队遭遇7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得到22分和7次助攻,布朗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4次失误,海沃德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泰斯得到10分。骑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9分,汤普森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的海沃德伤愈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布朗开赛后就异常活跃,他独得7分,泰斯和塔图姆也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17-6开局。奥斯曼还击三分,塔图姆又中三分,布朗切入扣篮,凯尔特人队继续扩大优势。克拉克森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奥杰莱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29-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克拉克森和波特联手4分,骑士队以30-37落后。布朗三分中的扩大优势,勒夫回应三分,汤普森打3分成功,半场前2分30秒时骑士队以40-47落后。布朗上篮得手,沃克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6分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53-40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沃克得到11分和4次助攻;骑士队的汤普森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塔图姆、泰斯和沃克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59-40领先19分。汤普森、加兰德轮流得分试图缩小差距,凯尔特人队总能迅速还击,海沃德连取4分,泰斯又中三分,海沃德也突破得手,本节还有5分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74-50领先。骑士队调兵遣将后进攻仍无起色, 凯尔特人队又拿5分把优势扩大到29分。克拉克森在第三节末段发力独得7分,他率队以12-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66-83落后。

  亨森和克拉克森联手7分,他们在第四节开始后努力追分。塔图姆三分回应,布朗两次跳投命中,本节进行了4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2-73领先。波特和塞克斯顿合取6分再次把比分追近,沃克开启攻击模式,连中3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3-83领先。20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凯尔特人队以110-88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布朗、塔图姆、海沃德、泰斯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