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魔兽曾毁掉魔术更衣室 但我希望跟他和解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怀特-霍华德本赛季在湖人“洗心革面”,终于为自己正名,成为了一个真正愿意为团队牺牲的角色球员,不再制造更衣室问题。

  但他此前效力过那么多支球队,很多旧恩怨都还没有完全解决。最近,他在魔术的前队友尼尔森在接受采访时就表达了和解的愿望。

  尼尔森曾经见证霍华德真正的巅峰,三届最佳防守球员、全明星、第一中锋……而当时的魔术,也曾经成功闯进总决赛。但2011年霍华德提出交易申请,改变了一切。

  尼尔森说球队的文化被彻底“破坏”,“整支球队都开始分崩离析。主要原因就是一些人开始看彼此不顺眼,大家的目标变了,社交媒体开始干扰我们,有人把个人品牌看得更重了。”

  “当时我就觉得,连去参加训练都不再是件有意思的事了。”他说。

  之所以有这样的感受,尼尔森说:“每天来到球馆,我们听到的都是德怀特想离队,德怀特想赶走斯坦(范甘迪)的说法,从球员到教练,每个人压力都很大。”

  尼尔森说,如果霍华德的交易申请没有公开,情况可能都不会那么糟,“没人再去享受比赛,这就像是电影的悲剧结局一样。”

  不过时过境迁,现在尼尔森看到霍华德重振旗鼓也很高兴,“只责怪他一人显然不公平,但我还是想希望某天能跟他好好聊一聊。我是支持他的,我希望我们能解决以前的一些不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