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战旧主顶着狂嘘大爆发 轰36+9+5飙7记三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连续作战,他们的对手是步行者,乔治轰下36分、9篮板、5助攻,运动战26投10中,罚球11中9,最终快船110-99取胜。

  由于这是快船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所以莱纳德休战,而乔治表示自己可以打,果然,今天他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在进攻端有侵略性,或许这也是因为莱纳德不打,乔治需要早点站出来奠定比赛基调。首节他在外线屡屡出手,队友也是连连做球给他,他成功飙中2球。篮下突破也有得手,从账面实力来说,快船自然在步行者之上,首节他们还是轻松建立起领先优势的。

  次节,乔治依然选择外线攻击,主要出手全都在外线,单节仍中2球,但是长两分和篮下的一次机会没打中。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乔治上半场利用身体接触制造了不少犯规,得到不少罚球机会,包括一次外线出手,就拿下3罚。

  打得兴奋,乔治也是和队友一起激情击掌庆祝。上半场,乔治就算只有13中5的准星,也已经轰下了21分。

  众所周知,步行者是乔治当年的老东家,他的离开也是和球队发生不少矛盾,因此比赛中他一直被步行者球迷嘘,不过看起来乔治表情自然,没什么影响。

  下半场,乔治依然打得放松,他开始更多地在中近距离出手,不过效率平平,大多数打铁,但他心态仍没什么变化,只要有机会,闲庭信步外线出手不在话下,防守端他也依然卖力,不过被吹了第3次犯规。

  此节后段,乔治还秀了一把骗犯规的技术,3分钟左右,他外线再中3分,对于步行者来说这简直是*诛心了。此节他又掠了13分。

 末节最后5分钟,步行者也是发动一些小攻势,缩小分差,乔治罚球也出现小失手,仅2中1。不过他的得分已经是本赛季个人第2高了。

  随着之后快船仍得分,比赛也失去悬念,最终快船拿下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