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战斧劈扣激情庆祝 关键时刻三分杀死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出战奇才,过程也是经历了一些挑战,乔治交出27分、6篮板、6助攻、4抢断,运动战21投11中,最终快船135-119大胜。

  上场比赛,乔治仅得到13分,这也是快船输掉和雄鹿的大战的一部分原因,此役他显然想重新证明自己,首节他手感不错,突破上篮犀利,外线投篮准星也在线,中投也是有斩获,可谓各种开花。

  重要的是,不仅在进攻端首节轰10分,乔治在防守上很卖力,首节就完成3次断球,给快船带来不少的额外机会,这样的回合也是很提士气。

  次节乔治依然保持一样的节奏,在一次防守中,快船成功断球,贝弗利把球扔给已经在迅速快下的乔治,前面空无一人,乔治直接拿球后飞起来单臂重扣!此球也是迫使奇才不得不叫了暂停,乔治做了一个搞怪的姿势,和贝弗利庆祝进球。

  此节乔治外线手感一般,主要得分都是篮下,这也充分展示他的进攻多样性。

  进入下半场,双方打得更加难分难解,乔治继续深入内线上篮得手,但外线3分却错失,本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2.7%,但今天他已经是外线7中1了。

  但快船还是凭借整体实力慢慢稳定了优势,或许是打得放松了,状态就来了,乔治末节外线出手两次3分,全都是威廉姆斯为他传球的,球全命中,比赛也进入*时间,利用这两个进球,乔治也是拉升了自己本场的外线命中率。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