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拉汉姆29+6黄蜂斩奇才 八村18+12比尔19中6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10胜16负)成功反弹。格拉汉姆得到29分和6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6分,终场前7.7秒时他在右翼命中三分为球队锁定胜局,黄蜂队在主场以114-107战胜华盛顿奇才队(7胜16负)。黄蜂队结束2连败,奇才队遭遇3连败。

 


  奇才队的格拉汉姆得到29分和6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6分,华盛顿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泽勒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比永博得到13分和15个篮板。奇才队的贝尔坦斯得到32分和9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比尔19投6中,得到16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3分和5次助攻,瓦格纳得到9分和6个篮板。


  黄蜂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华盛顿和布里奇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2领先。奇才队追回4分,比永博还击4分,布里奇斯跳投命中,黄蜂队继续保持领先。奇才队又追4分,蒙克和泽勒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拿10分,黄蜂队扩大优势。奇奥扎还击三分,贝尔坦斯突破得手,奇才队连追7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0-28落后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贝尔坦斯投中三分,马辛米、八村塁等人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6分10秒时奇才队以35-31领先4分。华盛顿还击三分率队回应7分重夺领先,贝尔坦斯打4分成功,布里奇斯两次跳投命中,他带领球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黄蜂队以53-48领先5分。

 


  黄蜂队的布里奇斯上半场得到10分,泽勒和华盛顿各有10分;奇才队的贝尔坦斯得到11分。


  八村塁和史密斯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比永博和格拉汉姆迅速回应7分重新领跑。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蒙克和格拉汉姆分别投中三分,黄蜂队在本节还有3分10秒时以80-64领先16分。贝尔坦斯再次开火,独中3个三分球率队以11-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75-82落后7分。

 


  贝尔坦斯的手感在第四节延续,他又拿6分,奇奥扎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9分,奇才队以84-82反超。比永博补篮追平,之后两队几次战平,比尔打3分成功,贝尔坦斯左翼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奇才队以94-92领先。格拉汉姆独取5分,史密斯和八村塁也联手5分,奇才队继续保持领先。泽勒两罚全中,华盛顿跳投命中,布里奇斯右翼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黄蜂队以105-101反超领先4分。


  瓦格纳打3分成功,格拉汉姆回应打3分进攻,黄蜂队继续保持4分领先。八村塁两次跳投不中错失追分机会,罗齐尔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36.5秒时黄蜂队以109-104领先。奇才队暂停后,贝尔坦斯左翼命中三分,奇才队在第四节还有31.4秒时追至107-109。黄蜂队暂停后,布里奇斯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7.7秒时黄蜂队以112-107领先。贝尔坦斯三分不中,罗齐尔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黄蜂队以114-107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史密斯、比尔、邦加、八村塁、瓦格纳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比永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