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单节轰16分书豪半场定胜势 受困犯规末节难作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常规赛第15轮北京队主场112-104击败广州队。林书豪本场只有13投5中,三分球5投3中,贡献了2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首节比赛,林书豪在进攻端的表现机会不多,只凭借两次罚球机会拿下了2分。在组织串联队友方面,林书豪显得得心应手,他先是助攻丘天在内线跳投得分,接下来又巧妙分球连线方硕,令后者三分球飙中拉开了场上的分差。


  第二节比赛,林书豪外线手感火热,先后3次三分球投射命中。本节末段,林书豪又先后2次后撤步跳投得手,最近7秒再造犯规2罚全中。单节贡献16分的林书豪,帮助北京队在半场结束时,建立起了17分的领先优势。


  进入第三节,林书豪先后2次在内线搏得犯规,4次罚球全部命中。本节末段,内线外援尤度在他的助攻指引下连得4分,北京队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林书豪也遭遇了犯规过多的危机。本节结束前3分10秒,他一次有些冒失的扑防,令广州队的陈盈骏打成了3+1。


  末节比赛,受困于5次犯规的林书豪,大半节比赛时间内未能登场。直到最后4分多钟,林书豪才重新出战控制节奏,并助攻常林上篮再添2分。最终,林书豪本场比赛贡献了22分8篮板7次助攻,帮助北京队以112-104赢得了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